小朋友

【周叶·脑洞产物】周呆毛与十万个冷笑话

周呆毛与十万个冷笑话

  叶修最近爱上了看《十万个冷笑话》。
  里面有一个系列,讲得是地球毁灭然后一个可以靠吐槽聚集能量的人拯救世界的故事。叶修特别注意了一下那个主角的呆毛属性,因为他发现这点和自己的恋人一样。
  他决定恶搞一下周泽楷。
  “小周你会吐槽吗?”
  叶修正在职业选手群众跟部分看过《十万个冷笑话》的职业选手们分享心得,突然冷不丁冒出这样一个念头,就干脆在职业选手群上发了。
  周泽楷现在在S市的轮回俱乐部,应该看得到自己发的消息。
  结果周泽楷还没回,倒是激起了其他人的一片反响:
  工皮寿:“队长都会吐槽了还要我干什么?”
  张佳乐:“叶修你会神经吗?”
  方锐:“你确定他是你恋人?我靠你不会是在外面找了别人吧,说出这种没常识的话。”
  韩文清:(冷笑的表情)
  孙翔:“草泥马叶修你是来搞笑的么!”
  戴妍琦:“给方锐大大点个赞,感情纠葛什么的。”
  喻文州:“应该不会。”
  孙哲平:“我怀疑文州这句话甚至是在江波涛之前就开始打了......”
  张佳乐:“大孙+1.”
  方锐:“+2”
  林敬言:“+3”
  肖时钦:“+4”
  黄少天:“一脚踹飞楼上所有人靠你们不要这样黑队长好吗我就在队长旁边呢队长明明就是在韩文清后面开始打字的好不好也没你们想象的那么慢再说了叶修也是脑子有问题周泽楷要是会吐槽了世界不都得毁灭了亏他还是你恋人我简直就是要替周泽楷点个蜡你该不会是打游戏打成弱智了吧哎哟喂我的娘啊”
  郑轩:“周队要是都会吐槽了,这个世界还容得下黄少的存在吗?”
  张佳乐:“+1”(我发现乐乐真是抢沙发的一把好手,万年第二的原因?)
  张新杰:“+2”
  王杰希:“+3”
  黄少天:“我艹郑轩你点燃了我的怒火看不出来啊你这货犯太岁还挺有一手的来PKPKPKPKPK看我不砍死你的枪林弹雨靠靠靠靠靠靠靠!!!!!!!!!!!!!!!!!”
  周泽楷:“呵。”
  ......
  戴妍琦:“难道......这就是传说中的吐槽?”
  方锐:“惊吓中。”
  李轩:“......也许不算吧......”
  江波涛:“你不能对队长要求那么高。”
  喻文州:“叶修你看到了吗?”
  张佳乐:“+1”
  黄少天:“队长+n+n+n+n+n+n+n+n+n+n+n+n+n+n+n+n+n+n+n+n+n+n+n+n+n+n+n+n......”(此处省略一万字,作者打起眼花了)
  叶修:“小周等我。”
  ......
  张佳乐:“什么情况?”
  孙哲平:“估计是去轮回了。”
  杜明:“女神也一起来吗?”
  江波涛:“有点出息好吗!”
  戴妍琦:“(奸笑)估计是去看周队有没有【bo】儿起了~”
  方锐:“我靠好基情。”
  张佳乐:“很黄很暴力。”
  魏琛:“很好很强大。”
  楚云秀:“......麻烦在周队的后面加个‘呆毛’好吗?不要误导别人啊主语要明确。”
  方锐:“话题顿时高端了。”
  魏琛:“欺负俺学历低。”
  黄少天:“......”
  孙翔:“什么情况?只有六个点?”
  肖时钦:“微妙的感觉。”
  孙翔:“哈小事情和我统一战线了呢。”
  喻文州:“被我赶到另外一台电脑上和郑轩PK去了。”
  ......

  叶修坐上最快的航班抵达了S市。
  此时已经是晚上9点,按理来说轮回的训练也该结束了,叶修便直接去了周泽楷的公寓。本来周泽楷是应该住在俱乐部的,但为了保持和叶修的同居生活,二人在S市和H市都分别有在外面租房子,这样就可以安心的过二人世界。
  叶修掏出钥匙打开门,走进屋子,就看见周泽楷坐在电脑前,刷着选手群里的聊天记录。
  “他们还在聊什么?”
  周泽楷淡淡地回道:“啵儿起。”
  “啧啧看来爱好《十万个冷笑话》的人还真不少呢。”叶修为自己和周泽楷都沏了一杯茶,站在周泽楷身后,突然注意到周泽楷的呆毛,“哎小周你的呆毛会不会啵儿起啊?”
  “不会。”
  “真差劲连啵儿起都不会。”
  “会。”
  “你怎么一会儿会一会儿又不会?”叶修纳闷地看着一脸严肃的周泽楷,“你试试给我看!”
  “呵。”
  
  然后这个漫长的夜晚,叶修又自己送上门来被吃掉了。
  第二天一早,叶修便爬起来写了篇论文发到神之领域论坛里:《论主语的重要性》

 

                                           ——————Fin——————

后记:

  又是一个脑洞产物......希望大家能看懂(能看懂吧能看懂吧???我真的不是低估大家的理解能力我只是对我自己的表达能力表示怀疑......)

  小周的呆毛设定真的好有爱啊!!!好想虎摸!!!

 

 

 

 

 

 

 

 

 


  

评论
热度(36)
© 小朋友 | Powered by LOFTER